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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廣告代投收費(亞馬遜廣告費用怎么算) - 副本

Instagram刷粉絲, Ins買粉絲自助下單平台, Ins買贊網站可微信支付寶付款2024-05-10 02:22:27【】1人已围观

简介瑞諾國際做的網站在facebook上做推廣一般怎么收費?Facebook是當前最火熱的海外營銷推廣平臺,以個人名義直接去注冊開戶的個人廣告賬戶,會有部分功能有所限制,并且極易被封,一旦被封,通過申訴來

瑞諾國際做的網站在facebook上做推廣一般怎么收費?

Facebook是當前最火熱的海外營銷推廣平臺,以個人名義直接去注冊開戶的個人廣告賬戶,會有部分功能有所限制,并且極易被封,一旦被封,通過申訴來解封的機率是非常低的。

而以公司的名義找代理商開的廣告賬戶,因為FACEBOOK和一級代理商之間是有緊密聯系的,Facebook給予代理商很多的權限,為他們提供第一手的資料和培訓、產品更新以及比較快速的技術支持,所以通過FACEBOOK代理商開的企業廣告賬戶除了所有功能都可以使用外,也比較不容易被封,如果不幸被封的話只要賬戶確實沒有違規,通常可以讓代理商幫你解封。

所以,如果有了比較長期的FACEBOOK廣告規劃,最好找代理商開企業廣告賬戶,如果是短期的或者只是玩一下那就另當別論。那么facebook代理開通facebook企業賬戶如何收費?需要繳納哪些費用?

通過facebook代理開通facebook企業賬戶,主要的收費部分有以下三個:

開戶費:即開通facebook廣告賬戶需要交納的費用;

服務費:facebook代理商幫助客戶進行facebook推廣、代理投放facebook廣告需要交納的費用;

手續費:facebook廣告賬戶充值時產生的費用,多用于匯損或稅費。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CPA:

顧名思義按照行為(Action)作為指標來計費,這個行為可以是注冊、買粉絲、放入購物車等等。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縮寫。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廣告,當用戶點擊某個網站上的CPC廣告后,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現消費=(消費/展現)*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的形式,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消費10元,展現了10000次,千次展現消費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常用的網絡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圖片廣告排名/文本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視頻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擊廣告的實際數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顯示內容)的數量。

5、CVR:

轉化率。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化率。

6、ROI:

投入產出比。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出比。

ROI和ROAS的區別?

在傳統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資回報率,計算的利潤和成本的關系。ROI越高,證明利潤越高,若ROI大于0,則表示是賺錢的,若ROI小于0,則證明你的廣告是虧損狀態。所以通過ROI這個計算廣告盈虧的數據指標,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虧情況。

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廣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從ROAS看出廣告的盈虧狀態,只是廣告效果的參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廣告是賺錢的

亞馬遜廣告費用怎么算

1.根據Practical E買粉絲merce研究表明,同時結合Stephen之前運營的經驗來看,亞馬遜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在0.35-1美元之間,與CPC或Bing Ads上的搜索廣告相比,每次點擊費用的CPC更劃算,并且與Facebook廣告中的某些最低CPC相當或谷歌廣告。

2.考慮到亞馬遜搜索顯示的大都是目的性非常強的結果,畢竟做廣告是為了出單賺錢,那些數字還是很有價值的!

抖音推廣打一次廣告多少錢?

抖音官方2019年價格一般一天幾千元,根據曝光量而定。可以說現在做推廣的越來越多了,可是效果是越來越不好了,其實有時候選擇還是需要的,那么我們來看看如何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推廣軟件呢,用抖音推廣軟件哪個好用呢,那么我們來看看,其實還是有一定方法的吧。抖音推廣軟件那么多,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就行了。

抖音投放一次廣告的費用,是取決于你選擇的是哪種廣告投放方式,目前抖音主要有CPC、CPM、CPT這3中投放廣告的形式,具體的廣告收費如下:

1、CPC計費方式

按點擊計費,2019年抖音信息流廣告的一個CPC的價格為0.2元,即用戶點擊了廣告主投放的廣告鏈接,抖音廣告系統會收取廣告主0.2元的廣告費。

2、CPM計費方式

展示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費用。信息流廣告一個CPM的價格為4元,即廣告主選擇按曝光收費,廣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現,2019年抖音收取廣告主4元的廣告費。

3、CPT計費方式

即24是小時內任一時間段投放廣告,用戶只要在這段時間內打開抖音APP,即可看到廣告,在這一時間內無論廣告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費用。

其實,相對比于其他平臺,抖音短視頻平臺更容易讓用戶所接受,特別是視頻給人帶來的視覺沖擊力較強,可以加深用戶對廣告內容的印象。作為一個從業多年行內人員,客觀點來講,抖音今日頭條是新型的平臺,線上流量確實很大,目前是全國第二,比買粉絲的用戶略少。但是不管是在百度、騰訊、阿里還是抖音頭條,都有成功和失敗的案例,因為這個原因是多方面的。

比如:

 1、投放的廣告不夠吸引人。沒能夠突出產品的特點和優勢,這樣即使“酒再香”也飄不出“巷子”。

2、投放的地區受眾太少或是受眾不清晰。看到的人太少的話,自然沒什么效果。如何讓廣告變成有用的信息,當然就是要讓需要的人看到咯!所以要理清受眾。

3、廣告投放后的效果分析不到位。一個好的運營優化師可以起到起死回生或是錦上添花的作用。

4、廣告主本身的產品問題。一個在市場上都人人叫罵的產品,放在網上售賣,網民又不是傻子,投放效果肯定不好呀。

5、廣告主缺乏網絡意識。很多廣告主其實是缺乏網絡意識,這個網絡意識不是說會不會使用手機電腦,而是會不會利用網絡賺錢。

6、廣告主推廣意志不堅定。很多廣告主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但是廣告前期它一般就是需要花錢的,廣告主一看前期效果不太好,就急著退出,錯過了質變的機會。

注意事項:

1、準確表達廣告信息

由于文化水平、個人經歷、受教育程度、理解能力的不同,消費者對信息的感受和反應也會不一樣,所以設計時需仔細把握。

2、樹立品牌形象

企業的形象和品牌決定了企業和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這一地位通常靠企業的實力和廣告戰略在維護和塑造。在平面廣告中,報紙廣告,雜志廣告由于受眾廣、發行量大,可信度高而具有很強的品牌塑造能力。而結合二維廣告,則可以使塑造力大大增強。

2、引導消費

平面廣告一般可以直接打到消費者手中,而信息詳細具體,因此如購物指南,房產廣告、商品信息等都可以引導消費者去購買產品。二維廣告則可以通過動態效果的影響,促使消費者消費。

4、滿足消費者

一幅色彩絢麗、形象生動的廣告作品,能以其非同凡響的美感力量增強廣告的感染力,使消費者沉浸在商品和服務形象給予的愉悅中,使其自覺接受廣告的引導。因此廣告設計時物質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審美再創造,通過夸張、聯想、象征、比喻、詼諧、幽默等手法對畫面進行美化處理,使之符合人美的審美需求。

信息流廣告下沉什么意思

有互聯網分析人士提出這樣的觀點:信息差是互聯網廣告未來決勝的場域,而信息流廣告作為發展迅猛且已成主流的廣告模式,搭載信息差,將成為撬動互聯網廣告下沉市場的利器。

 

一、信息流廣告的崛起

移動互聯網時代,內容分發及展現形式發生了變化,從用戶找內容變成了內容“找”用戶,廣告亦然。

 

據易觀數據統計分析,信息流廣告已經從試驗階段走向常態化投放階段,市場規模會持續增長,預計2020年突破2000億元。

大部分資訊、社交、短視頻平臺逐漸出現了信息流廣告,它們借助算法匹配用戶偏好,以圖文、視頻等方式呈現,交織在用戶端不斷刷新的信息流中,主動推送給用戶。

如刷買粉絲朋友圈好友動態時會刷到的雅詩蘭黛的廣告信息,按微博時間線或某類熱度瀏覽信息流內容時會看到牙齒矯正的廣告,瀏覽今日頭條時,在不斷刷新的資訊流中夾雜著游戲廣告。

信息流廣告與產品本身提供的內容混雜在一起,被視為“低打擾”的廣告形式。

在用戶逐漸習慣被動、高效獲取碎片化內容的當下,相比用戶已普遍“免疫”的電視、網站廣告,信息流廣告獲取用戶的注意力似乎更自然,也是平臺較為自然的流量轉化手段。

對于廣告主來說,基于大數據與算法,在匹配品牌與用戶興趣偏好后投放,轉化率得到優化,降低投放成本。

據易觀的數據統計,偏重線上業務需求的廣告主更青睞信息流廣告,如游戲、網絡服務、電商等。

但同時信息流廣告也面臨采買成本不斷提高的問題。數據顯示,2017年至2018年,游戲行業采買信息流廣告的成本增長為90%-100%。廣告主當然想要預算“花在刀刃上”,更高效、更精準、轉化率更高地投放,于是,信息差作為一種盈利手段出現在信息流廣告中。

2018年年底,共享單車ofo的買粉絲買粉絲上發表了一篇名為《一個長期喝蜂蜜的人,竟然變成了這樣???》的文章,疑為土蜂蜜的推廣,介紹了一名放棄大城市工作,回鄉村老家的養蜂人及她的純正土蜂蜜。

該文章閱讀量在2小時內突破10w,雖然ofo方面表示該文章為正常買粉絲推送文章,但文章結尾,是該養蜂人的二維碼。而后據媒體報道,文章中推廣的蜂蜜產品沒有任何生產日期、廠家標識。

眾所周知,ofo等共享單車多在一線城市開始運營,而后開始二三線城市下沉。占據一線城市巨大用戶流量的ofo,推廣土蜂蜜,就被看作是利用信息差做廣告。

放棄大城市工作、去老家鄉村生活、純正土蜂蜜,幾乎每一個被渲染的信息點都擊中一線城市用戶,而他們多數對于蜂蜜實際品質與價值難以分辨,對價格敏感度不高,一定程度上給予該內容起到了推廣營銷的作用。

相似的信息差營銷手段放在以閱讀、試聽場景為環境的社交、資訊、短視頻等互聯網平臺的信息流廣告中,具備了平臺的內容屬性,就變得更不易被察覺,更容易發揮商業價值。

二、“五環外”的下沉市場

 

由于信息流廣告與平臺流量規模、類型等關聯度高,用戶量大、用戶行為數據精準度高的新聞資訊、社交媒體、搜索引擎等是目前比較受青睞的信息流廣告投放平臺。

 

最早推出信息流廣告的是社交平臺Facebook,推出8年后,Facebook信息流廣告收入在2014年已超過其所有類型廣告收入總和的50%。

 

而國內最早試水信息流廣告的也是社交平臺——微博。在2012年,微博率先推出信息流發布測試版廣告,2014年正式版上線,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信息流廣告占總廣告營收的53%。

 

社交媒體平臺之所以能率先衍生出信息流廣告,除了用戶量與活躍度支撐,還得益于擁有大量用戶注冊信息,用戶行為畫像精準度高等因素。

 

在用戶畫像方面,根據《2018微博用戶發展報告》給出的數據,23-30歲用戶占比最高,達到40%;相比2017年,微博月活躍用戶中,來自四級及以下城市的用戶占比上升,繼續保持下沉趨勢。

 

而另一種常見信息流廣告的平臺類型是資訊平臺,如今日頭條等。本就以算法推薦內容見長的今日頭條,信息流廣告是其主要廣告營收方式。

 

頭條系旗下火山小視頻用戶下沉更明顯,三四線及以下城市用戶占比超過50%。抖音平臺聚焦一二線城市用戶,但三線及以下城市用戶比例也在不斷增長。

 

在前不久召開的百度聯盟大會上,百度聯盟總經理李忠軍稱,國內新增用戶的增長雖已接近天花板,但也有“新紅利”的出現,他們是三線以下城市的“小鎮青年”、“她經濟”、“Z世代”(泛指95后)、銀發族,因此,2019年互聯網公司“渠道下沉式”,成為另一種必需。

顯然,下沉市場被視為新紅利,各平臺尋求用戶增長的目標指向“五環外人群”。信息流廣告自然也傾向于向下沉市場尋找商機。

 

三、信息差是廣告牟利的關鍵

 

不少信息流廣告內容就以地域、傳播時間等做文章。

 

不止買粉絲朋友圈,該用戶表示抖音、手機百度等平臺也有相似的差異。不過這些差異仍可理解為是平臺針對不同地域消費市場進行的適宜投放,更需要被注意的是,在不同地域前提下利用信息差牟利的爭議廣告內容。

近日有用戶在某三線城市刷抖音時刷到祛痘機構“痘博士”的廣告,該用戶還表示在知乎的信息流中也看到該廣告。

早在2016年,該機構就被用戶質疑以簽約治療收費方式“坑人”,而到目前為止,在知乎上仍有不少網友爆料該機構的收費問題。但該機構的廣告仍然存在于多個平臺信息流廣告中。

利用信息差牟利本身是常見的商業營銷手段。但利用信息差發布虛假廣告、推銷備受質疑的產品,而平臺對此審核不嚴謹,必然會被詬病。

2018年3月,央視財經《經濟半小時》就報道了“今日頭條”客戶端在不同城市登陸所遇到的平臺廣告信息不同,甚至在二三線城市通過“二跳”方式大量刊登違法廣告的消息。

相關廣告推廣產品包括治療失眠、鼻炎、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秘方,此外報道還提及有工作人員表示還有廣告主投放有祛斑、祛痘、美白的相關產品信息。

 

有業內人士向鞭牛士表示,這些內容中推廣的口服或涂抹式的祛斑祛痘印的產品90%是騙人的,祛痘印產品廣告中包含的“植物萃取”“草本”等也是非常“虛”的概念,“靠這些抹幾天痘印就沒了基本是哄人的”。

 

在當時被媒體曝光后,今日頭條表示已下線了涉及的違規廣告,永久封停相關廣告主賬戶,終止與報道中涉及的代理商合作。并表示會對全體銷售人員及代理廣告公司做一輪檢查整改。

 

不過,目前在不同地域打開這些互聯網平臺,仍可以發現打擦邊球的信息流廣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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